当前位置: 京报网首页 > 网摘 > 正文

湖人夺冠“胡仁总灌君”餐馆走红,老板:一天600多个电话打进来

2020-10-13 14:51

@红星新闻

10月12日,湖人总冠军刷屏。因为和“湖人总冠军”谐音,一家名为“胡仁总灌君”的餐饮店在网上走红。红星新闻通过大众点评网查询到,店铺位于武汉市联城路。

红星新闻辗转联系上“胡仁总灌君”的餐馆老板李先生,对方透露,今年4月份,店铺到期后就没有再开了。李先生还表示,“今天有600多个电话打进来。”之所以开一家以“胡仁总灌君”命名的店,主要就是因为自己是铁杆球迷,“铁杆球迷,必须的嘛。喜欢詹姆斯很多年了。”李先生是武汉人,既是科比球迷,也是詹姆斯球迷,爱看湖人队比赛,“我现在心情很激动,必须得沸腾。”

延伸阅读:

总比分4比2 湖人时隔十年再夺总冠军

北京时间12日上午,2019至20赛季NBA总决赛继续进行,手握赛点的湖人没再给热火任何机会,以106比93战胜对手,总比分4比2获得总冠军。

本场比赛,湖人主帅沃格尔做出了先发人员调整,让卡鲁索代替霍华德,用“一大四小”的阵容,这一幕在第一场比赛中也出现过。湖人希望让戴维斯打中锋,拉开内线空间,而这一阵容也继续收到奇效,半场结束,湖人已经领先对手28分。

比赛下半场,热火众将仍找不到状态,进攻没有任何起色,局势仍被湖人牢牢控制在手中。比赛最后2分钟,热火和湖人纷纷将主力换下,比赛就此失去悬念,106比93,湖人战胜对手,总比分4比2获得总冠军。

詹姆斯打出28分14篮板10助攻三双表现,戴维斯砍下19分15篮板,朗多得到15分。热火这边,阿德巴约得到全队最高25分,巴特勒拿下12分。

来源:综合红星新闻 京报体育

流程编辑:u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