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京报网首页 > 网摘 > 正文

暖心!小男孩做完核酸检测后向医护鞠躬,网友纷纷称赞家教好

2020-10-13 21:45

北晚新视觉网综合

10月12日,山东青岛。一段5岁小男孩做完核酸检测后向医护人员鞠躬致谢的视频火了。视频中,小男孩独自一人做核酸检测,非常的勇敢。做完之后他起身向医护人员鞠躬致谢。网友纷纷评论:“这一幕真暖”。13日,据齐鲁网消息,青岛市胸科医院相关388人均为阴性。

网友评论

延伸阅读

驰援已到位!青岛共有万余名医务人员进行全员采样检测工作

记者13日从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,青岛市目前共有万余名医务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,截至13日15时30分,青岛市已采样4235438份,已出结果1945252份,除已公布的6例确诊病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外,未发现新增阳性感染者。

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万胜介绍,在国家、省、市联合专家组的指导下,青岛市医疗救治、全员核酸检测、流行病学调查等各项工作科学有序进行。为支持青岛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,山东省派出的7支210人核酸检测队伍和1050人的采样队伍,昨天已经到位开展工作。加上青岛市抽调的医务人员,目前共有万余名医务人员进行全员采样检测工作。

截至13日15时30分,青岛市胸科医院所在的李沧区已采集样本450596份,已出结果192676份,均为阴性;最先发现的3例无症状感染者所在的市北区已采集样本556587份,已出结果286520份,均为阴性。

针对市民关注的部分检测点人员密集情况,青岛市增加了采样点,方便市民检测。目前,市北区固定采样点增加到133处,李沧区固定采样点增加到153处,其他地区也都增加了采样点。

(原标题:真暖!青岛小男孩做完核酸检测后向医护鞠躬)

来源:北晚新视觉网综合    @封面新闻、新华社、网友评论

流程编辑:u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