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京报网首页 > 网摘 > 正文

因感染新冠肺炎,C罗将缺席与瑞典比赛,其女友乔治娜晒出二人视频截图

2020-10-14 08:52

北晚新视觉网综合

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,葡萄牙足协官方宣布,当家球星C罗的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。

葡萄牙足协表示,C罗在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,已经离开了国家队,他将不会参加同瑞典的欧国联比赛。目前C罗感觉良好,没有任何症状,正在接受隔离。

葡萄牙足协还介绍,在C罗确诊后,其他队员也都再次进行了新冠检测,结果均为阴性,并于今日下午在基地进行了训练。

延伸阅读:

13日晚,C罗感染新冠肺炎消息曝光后,女友乔治娜在社交媒体晒出了与C罗视频通话的截图,并配文写道:“你是我的精神动力。”照片中,C罗状态良好,心情看上去也不错。而C罗的最近一次社交平台更新,是在18小时前,他晒出了与队友的合照,并配文写道:“场上场下都很团结!”

(原标题:葡萄牙足协官方:已确认C罗新冠检测阳性)

来源:综合网易体育等

流程编辑:u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