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京报网首页 > 网摘 > 正文

美国兽父性侵10月大女儿致死,曾搜索“如何判断婴儿死亡”,一小时后才报警

2020-10-14 11:17

环球时报

据《每日邮报》报道,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父亲因涉嫌强奸10个月大的女儿而被捕,这名女婴后来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死亡。

周二,29岁的奥斯汀史蒂文斯被控严重性侵、强奸儿童、非自愿异常性行为、严重猥亵、危害儿童福利,以及导致其幼女扎拉斯克拉格斯死亡的其他刑事罪名。


扎拉斯克拉格斯(左)奥斯汀史蒂文斯(右)

据蒙哥马利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的一份新闻稿称,周六下午10点40分左右,当地警方接到了一份报告,称有一名婴儿出现了反应迟钝症状。警察立即对扎拉进行了心肺复苏,并将她送往蒙哥马利的爱因斯坦医疗中心,不到两小时后,她被宣布死亡。

警方获得了一份搜查令,下载了史蒂文斯手机的内容,内容显示这位29岁的父亲在拨打911为他垂死的女儿寻求帮助之前,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谷歌搜索。

检察官称,史蒂文斯在网上搜索的话题包括“如果宝宝停止呼吸了”、“如果你听不到宝宝的心跳或搏动怎么办”、“我的宝宝没有呼吸了”以及“你怎么知道一个宝宝死了”。

据称,史蒂文斯还与两名女子在社交媒体上互发信息和短信,但对这两名女子没有提及他女儿的情况。

另外,在对史蒂文斯楼上公寓的搜查中发现了扎拉在被强奸时穿的尿布。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发布的新闻稿称:“尿布沾满了血。”

尸检结果表明,女婴刚刚学会走路,肛门直肠和头部受到了钝器损伤。

蒙哥马利县地方检察官凯文·斯蒂尔称这一罪行“令人发指”。史蒂文斯目前被关押在县监狱,保释金为100万美元,等待定于10月13日举行的初步听证会。

据当地电视台报道,社交媒体上的帖子显示,史蒂文斯是一家建筑公司的共同所有人。他还曾担任足球队的助理教练。

(原标题:美国兽父性侵10月大女儿致死,一小时后才报警)

来源:环球时报

流程编辑:u0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