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京报网首页 > 网摘 > 正文

美国白宫又有4名工作人员确诊新冠

2020-11-08 21:55

北晚新视觉网综合

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7日报道,又有4名白宫工作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,不过报道并未透露这4人的姓名。

此前美国媒体报道称,美国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·梅多斯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,目前尚不清楚梅多斯是何时确诊。上月(10月)25日,马克·梅多斯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曾表示,美国不会去控制疫情,也反对戴口罩等防控措施。

延伸阅读

哈佛大学专家:12月美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或翻倍

据美国约翰斯·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,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7日15时30分,也就是北京时间11月8日4时30分,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981万例,达到9810609例,死亡病例达到236642例。

与23小时前的数据相比,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24794例,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四天超过10万例,死亡病例新增1041例。

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,哈佛大学流行病学家利普西奇对《美国医学会杂志》表示,新冠病毒仍会快速传播,如果12月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达到当前数据的两倍,他也不会惊讶。利普西奇同时表示,他仍然相信防控措施能够改善新冠病毒的传播率。如果重症监护病房超负荷运转,美国人就要为“封锁”措施或者居家令的实施做好准备。

另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报道,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前局长戈特利布6日表示,美国新冠感染的单日新增数量可能已经达到50万例,他表示,真正检测并确诊的病例数可能仅为实际感染人数的五分之一。

(原标题:美国白宫又有4名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)

来源:北晚新视觉网综合    央视新闻、央视新闻客户端

流程编辑:u006